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为儿童开启别样“暑期生活”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邯郸市邯山区滏东街道和平东社区融合社区志愿者的特长、大学生志愿者的优势、和平东社区未成年活动室、户外自然环境等软硬件资源,组织开展了社区夏令营暑期实践体验活动,涉及书法、阅读分享、户外探索、烹饪等各个方面,让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成为孩子们课余生活的有益补充,打造更利于儿童成长的学习型社区环境。

  【同期声】邯山区和平东社区夏令营学员 裴泽昊

  社区的志愿者姐姐教我学会了煎鸡蛋,以后我也能自己做早餐了,还认识了一些院子里的植物,感觉很受益。

  【同期声】邯山区和平东社区书记 李艳华

  为解决社区孩子们暑期看护难问题,同时助力“双减”,引导和帮助社区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我们和平东社区依托未成年活动室,为辖区少年儿童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服务活动。我们通过招募大学生志愿者,邀请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开展了自然科学、书法、烹饪等活动,既为孩子们营造了快乐成长的氛围又促进了孩子们全面的发展。(王天译 刘沛宇 冀正阳)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