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公益课堂丰富暑期生活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5日电 (张鹏翔 王瑞辉)7月14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东汪镇景家屯村的公益课堂——“暑假少年书法、孝道文化学习班”上,书法家正在为学生讲书法知识和孝道文化。

  据了解,近年来,邢台经济开发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多种形式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传统文化。现正值暑假期间,该区通过组织专业志愿者开设“公益课堂”,将书法、国学、戏曲、孝道等内容纳入其中,在丰富青少年暑假文化生活的同时,培养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兴趣,推动优良家风家教的形成,以家庭文明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