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隆尧强化实战演练 确保安全度汛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5日电 (张鹏翔 孙立强 陈剑昊)日前,河北省隆尧县以上游持续降雨,水库泄洪,导致下游河道及部分低洼区域出现洪涝灾害为背景,开展了被困人员救助、落水人员搜救、翻船自救等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提升防汛抢险救援能力。

  据介绍,为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援准备工作,隆尧县建立了防汛应急反应机制,成立了由579名工作人员组成的防汛救援队伍19支,566名镇村党员干部组成的抢险队伍12支,以及群众性抢险队伍4支;并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强化实战演练,确保迅速、有序、高效地开展抗洪抢险工作,以便最大限度地降低洪涝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