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盛夏农田管护忙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盛夏时节,在河北迁安市的农业种植基地,玉米、花生、大豆等农作物长势喜人。近日,迁安市组织调配植保无人机等现代化农机开展联合作业,有效保障农作物夏季生长,为增产丰收奠定基础。

  【同期声】迁安市扣庄镇海沃之丰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杨学奎 

  我们使用无人机的好处就是省时省工省力,方便快捷,尤其在雨季的时候,如果采用人工的话,合作社四百亩地估计要打两天,现在采用这个无人机的话,四五个小时四百亩地就打完了。

  据了解,今年,迁安市玉米、花生、大豆、水稻种植面积60多万亩。目前,迁安市正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到地头抓紧进行田间管理,确保粮食丰收。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