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润:“门”产业敲开乡村振兴致富门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1日电 (白云水 王践)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常庄镇门赵庄村一门业加工企业,一批防火防盗特色门正在加紧生产,即将发往北京、天津、秦皇岛、内蒙古等地。目前门赵庄村共有门类及相关产业制造企业50多家,红火的专业金属门加工已成为当地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产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丰润区做强“门”产业文章,积极推进门业特色小镇建设,依托门赵庄村龙头企业,加快门业企业整组,同时谋划建设“门业主题”公园,发展旅游观光农业,助推乡村振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