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乡村公益图书馆 “点亮”儿童暑期生活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7月9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程夏庄村公益图书馆,孩子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或看书、或写作业……小小图书馆俨然成了孩子们暑期的“快乐驿站”。

  这家占地50平方米的公益图书馆是由程夏庄村村民义务筹建。馆内拥有少儿读物、科学技术、人文历史等书籍3800余册,由假期的大学生志愿者担任辅导老师,图书馆还经常开展书法、剪纸、经典诵读等互动活动和科普知识讲座,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开阔视野的同时,在学习上有辅导、心理上有抚慰、安全上有呵护,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张鹏翔 李国军 制作 徐妙巧)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