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高阳毛巾区域品牌对外发布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1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7月9日至10日,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产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会暨高阳毛巾数字狂欢季”举办。期间,中国·高阳毛巾区域品牌正式对外发布。

图为中国·高阳毛巾区域品牌发布现场。 徐巧明 she
图为中国·高阳毛巾区域品牌发布现场。 徐巧明 摄

  据高阳县副县长回彬介绍,高阳纺织历史悠久,始于明末,兴于晚清,有400多年的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产值超400亿元的纺织产业集群,占全国毛巾、毛毯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图为“高阳毛巾”品牌Logo。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高阳毛巾”品牌Logo。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回彬称,高阳纺织虽然点多面广、产业链完整,但企业规模偏小、竞争力不强,为此,该县因势利导、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借力数字化发展大势,以及质量追溯系统的建立完善,探索区域品牌抱团发展之路。在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组织与指导下,经过多方努力,申请注册“高阳毛巾”集体商标,并发布品牌Logo,希望能引导企业加强质量管控,提升产品品质,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推动高阳纺织实现高品质高质量发展。

图为“国潮风”毛巾。 徐巧明 摄
图为“国潮风”毛巾。  徐巧明 摄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数聚高阳,智汇巾都”为主题,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依托大数据资源对毛巾产业原材料采集、生产产品、技术研发与应用、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等环节进行精准对接,推动产业数字化成为高阳县产业升级、高阳毛巾区域品牌打造的核心要素,加速实现“世界纺客目的地”的愿景目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