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放梦飞翔再起航 我们毕业了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将相和小学,学生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活动。活动通过小学士人物背景墙下留影拍照、纸飞机背景墙下按下手印等形式,让学生们放飞梦想再起航。学生们一张张留影照片、一对对展翅高飞的翅膀,承载着孩子们理想的种子。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将相和小学学生 马殷呈赞

  6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这6年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感恩母校对我们的培育,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想再对我的母校和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同期声】邯郸市邯山区将相和小学教师 张晓玲

  6年了朝夕相处的孩子们要毕业了心中满是不舍,我想对孩子们说“唯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作为班主任我代表母校希望孩子们可以以后学业有成,以后的日子可以像手中的丙烯染料一样五彩缤纷。(王天译 刘沛宇)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