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青县:“云上”直播带岗 助力人才就业“冲刺”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解说】6月11日,河北青县举行青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22届毕业生专场线上云聘会,积极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季。招聘会涵盖数控、汽修、电子电工、平面设计等在内的7大热门专业,108家知名企业推出数控师、平面设计师等1868个优质就业岗位。供需双方无接触的“屏对屏”云招聘使毕业生和企业在线上就能精准对接。

  【同期】河北青县择明朗熙电子配件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 申晓凤

  在毕业生和我们企业之间建立起了无障碍沟通渠道,通过展现企业的需求,也能够帮助广大的毕业生们在就业上有更多的选择。

  【同期】河北青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副校长 王少升

  学校多次参加云招聘活动,累计学生参加人数达到2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560人,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供需对接,力争帮助更多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解说】据了解,为保障人才事业发展,拓宽重点群体就业渠道,河北青县大力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建人岗精准对接匹配平台。“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云招聘服务纷纷落地,1-5月完成城镇新增就业2194人,促进了人才就业良性循环。

  【同期】河北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 一级主任科员 王润猛

  (青县)坚持积极的就业政策,围绕市场需求,加强求职者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就业政策支持,创业带动就业。我们将持续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促进更多人才充分就业创业。(王天译)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