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电商直播让河北肃宁农田里“长”出新希望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肃宁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电商直播行列中,农产品通过电商直播销售,更是让农田里“长”出新希望。

  【同期声】河北省肃宁县梁家村镇梁子家庭农场负责人 梁小涛

  梁哥今天给咱们分享草莓西红柿,这个不是草莓,它是西红柿的一个品种,叫草莓柿子……

  镜头对准地头,手机对接商机。这位手里拿着刚摘下的西红柿,在直播平台和粉丝互动的是肃宁县梁家村镇梁子家庭农场负责人梁小涛。近两年,在经济大环境影响和肃宁县电商兴县政策的支持下,梁小涛利用自己家庭农场的优势,逐步开始直播,在网络平台上销售农产品。

  【同期声】河北省肃宁县梁家村镇梁子家庭农场负责人 梁小涛

  每天可以摘,每天可以在直播的时候就可以把它销售掉,比我们去市场(销售)要灵活一些,我们可以做到预售,我今天可以估计我明天可以摘多少,我今天就可以把它销售掉了。

  在网络平台有65万粉丝的梁小涛,每天早上六点半到九点直播卖货,销售产品有西红柿、水果黄瓜、西瓜等,大都是肃宁县的应季农产品,只要产品合格,在他的直播间都能被抢购一空。

  在肃宁县电商直播带货不仅能够让该县农产品有好的销售途径,更让农田里“长”出新希望。(王天译 方红柳 赵进争)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