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优化外资企业登记流程 实现零成本一日办结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衡水5月11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二级调研员杨泽野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局出台了《衡水市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市场主体发展若干措施》(简称《措施》)。《措施》深入推进外资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优化外资企业登记流程,实现全流程零成本一日办结。

  据杨泽野介绍,《措施》主要内容包括:深入推进外资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扶持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提升知识产权创造服务水平、提升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效能、提升市场主体质量发展水平、推进标准化改革创新、推进高端品质认证等共17条。

  “《措施》中,深入推进外资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优化外资企业登记流程,实现全流程零成本一日办结,设立登记压缩至0.5个工作日。”杨泽野称,推进外资企业经营范围规范化和名称自主申报;推进外资企业注销便利化,落实简易注销改革;开辟服务“绿色通道”,推出预约办、网上办、快递办、自助办等多样化管理模式。

  杨泽野表示,《措施》的出台,推进了外资登记注册全流程零成本一日办结、个体工商户减税减费政策、产品质量帮扶“个体问诊”和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等措施落地见效,促进了知识产权金融创新、“1234+N”一站式质量服务模式完善,积极发挥了企业标准“领跑者”等先进标准引领作用,助推了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和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