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迎接全国助残日 河北任丘举办系列活动提升助残“温度”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残疾朋友义务理发。 陈子康 摄

图为医生在活动现场为残疾朋友测量血压。 陈子康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3日电 (王天译 陈子康)13日下午,河北省任丘市残联在石门桥镇等地举办“阳光伴我行”系列助残活动,通过组织志愿者为残疾人代表提供义诊、义务理发、就业指导等多样服务,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残疾人群体的浓厚氛围。

图为医生在活动现场为残疾朋友义诊。 陈子康 摄
图为医生在活动现场为残疾朋友义诊。  陈子康 摄
图为医生在为残疾朋友进行抽血。 陈子康 摄
图为医生在为残疾朋友进行抽血。  陈子康 摄

  为助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任丘市残联立足关心关爱帮扶残疾人,聚焦促进残疾人就业、提供康复服务等重点工作,积极构建多元化、制度化、优质化服务体系。截至目前,该市共举办大型义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书画摄影展、文艺汇演、残疾筛查和残疾预防讲座等活动20余场,发放《残疾人事业法律法规汇编》《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明白纸》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0余份,惠及残疾群众达5000余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