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安居乐业新名片 河北海兴打造特色乡村振兴路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3日电 (王天译 陈思琪)“新民居是我们一家多年的期盼,听到新民居动工消息,我非常激动。”13日上午,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苏基镇张王文村村民张金忠说。

  作为河北省乡村振兴试点项目,日前,海兴县苏基镇张王文村新民居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张王文村新民居自立项以来,聚焦了全体村民的密切关注和殷切期望。

  据了解,海兴县苏基镇张王文村新民居分2期建设,占地面积113余亩,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和中心广场。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的过程中,村民们也积极出谋划策,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宜居靓环境,建设美丽新乡村”。

  在新民居项目建设的同时,海兴县苏基镇张王文村驻村干部与村“两委”积极谋划,全力推动促进430余万元的冬枣暖棚和1000余万元的粮食深加工项目获批落地,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拓宽销售渠道,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实现“安居”与“乐业”相辅相成、同步推进的愿景,闯出一条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