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青县:民俗花会闹新春 烟火人间年味浓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村中少年正在准备表演打落子。 邢磊 摄

图为村中少年表演打落子。 邢磊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3日电 (记者 王天译)3日下午,在河北省青县刘缺屯村,由村中各个年龄段村民组成的花会表演队纷纷亮出绝活,传承四百余年的少儿打落子、充满地方特色的秧歌、小车会等传统民俗表演竞相亮相闹新春。

图为村中少年表演打落子。 邢磊 摄
图为青县刘缺屯村的秧歌表演。  邢磊 摄
图为青县刘缺屯村的小车会表演。 邢磊 摄
图为青县刘缺屯村的小车会表演。  邢磊 摄

  据了解,春节期间,青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涵盖民俗花会、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览等群众文化活动20余场次,让群众体验民俗文化,感受浓浓年味儿。(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