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出台20条举措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时间:2023年02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春伊始,河北省迁安市围绕市场环境、政务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五个方面,明确20条举措,强力开展专项整治,转变服务观念,破除一切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各类企业投资发展积极性,不断擦亮“投资到迁安、事事都好办”的营商环境品牌。

  【同期】迁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 毛泽平

  2023年,我们将聚焦打造结构优化、多极支撑的产业场景,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项行动和重点项目建设“强引领·增动能”活动,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一超多强”的现代产业体系。 

  近年来,迁安市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出了“春雨扶企”40条、“政策找企 服务上门”、政银企对接、“投资承诺制”等一系列精准惠企举措。(白云水 赵亮 郭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