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山海关区推介“关城”风光 五条长城旅游线路发布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山海关区委书记陈秋华在推介会上致辞。 郑丽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8日电 (郑丽)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27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举行“爱上山海关”旅游推介会,全面推介区域旅游资源,推出特色旅游精品线路,面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推介会上,山海关区委书记陈秋华致辞,山海关区政府区长刘尤优做全面旅游推介,介绍山海关文化旅游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

  陈秋华表示,山海关区紧紧围绕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先行区的发展目标,牢固树立“一切围绕旅游,一切为了旅游,一切依靠旅游”的观念,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深入挖掘长城文化、关城文化、海洋文化等精神内涵,坚持做大旅游、做优城市、做强产业、合作共赢,加快推进旅游、文化、工业、商贸等不同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推介会上透露,今年该区重点打造了壮美山河,尽享长城文化之旅;智勇双全,探寻长城研学之旅;康养结合,畅享长城度假之旅;光影璀璨,点亮长城夜游之旅;不忘初心,感悟长城红色之旅等五条长城特色旅游线路,旨在进一步弘扬长城文化。

  河北秦皇岛山海关区,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是连接东北与华北的咽喉要道,素有“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之称。山海关区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名胜古迹荟萃、风光绮丽,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山海关境内长城全长27.639公里。被称为中国长城文化之乡。(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