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宫:健康服务进农村 文明实践惠民生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8日电 (张鹏翔 王林 田威 田优)近日,河北省南宫市段芦头镇文明实践站联合镇卫生院走进农村开展“健康服务进农村”志愿关爱服务活动。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心电B超检查、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讲解病因,解答疾病的预防及诊治方法。现场医务人员还向村民宣传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技能。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还到其家中,为老人检查身体,询问情况提出诊疗建议。据南宫市段芦头镇宣传委员王建介绍,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健康义诊活动,不仅为村民送去了健康,增强了大家预防疾病的意识,也让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弘扬。(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