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梆子剧院经典剧目《白蛇传》《南北和》即将上演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为人民而歌”,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80周年,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经典剧目《白蛇传》《南北和》5月30日、31日即将上演!

  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吴桂云、邱瑞德,优秀青年演员张警月、孙娜、丁云飞、翟欣、何红乐、封海龙、苏娜、赵克、王萍、张新杰名家云集,好戏不断。

  《白蛇传》是中国四大民间爱情传说之一,几乎所有剧种,都有《白蛇传》这出戏,爱情佳话,经久不衰。

“为人民而歌”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80周年

《白蛇传》演出时间:5月30日(周一)19:30

演出地点: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

《白蛇传》 演员阵容: 

白素贞:孙娜、张警月

许仙:邱瑞德、丁云飞

小青:翟欣

法海:何红乐

伽蓝:封海龙

船翁:李强

仙翁:刘海军

《南北和》演出时间:5月31日(周二)19:30

演出地点: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

《南北和》 演员阵容 

杨八郎:吴桂云

碧莲公主:苏娜

佘太君:赵克

耶律:何红乐

蔡秀英:翟欣

萧太后:王萍

焦赞:封海龙

严化:张新杰

  *具体演职人员以现场为准

  (杜岩卿、王岩,通讯员魏晓娜)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