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志愿服务圆河北峰峰69名儿童“微心愿”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写下自己的小心愿。 李栋 摄

小朋友在和志愿者交流自己的小心愿。 李栋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7日电 (记者 王天译)27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大峪镇新立村11岁的张欣博和9岁的弟弟张欣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实现了一个共同的心愿,给远在石家庄工作的父亲邮寄了一个颈部按摩仪。

图为小朋友在和志愿者交流自己的小心愿。 李栋 摄
图为小朋友在和志愿者交流自己的小心愿。   李栋 摄

  2022年,峰峰矿区大峪镇开展“情暖大峪镇•点亮微心愿”活动,关注12周岁以下儿童,特别是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的健康成长。

图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将自己的小心愿粘贴在“心愿墙”上。 李栋 摄
图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将自己的小心愿粘贴在“心愿墙”上。  李栋 摄

  在大峪镇儿童之家有一面心愿墙,孩子们通过心愿墙留下自己的小心愿。志愿者每天将心愿收集,通过妇联、团委、民政以及社会爱心组织的支持,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目前,已累计帮助69名儿童实现“微心愿”。(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