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完全中学项目封顶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完全中学项目封顶 中建八局供图

  中新网雄安12月18日电 (记者 崔涛)18日,随着教学楼最后一块混凝土板面浇筑完成,由中建八局承建的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完全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该项目是雄安新区本级投资建设规模最大的中学。

  中建八局完全中学项目负责人刘双斌表示,在雄安新区严格的扬尘管控治理条件下,项目团队坚决落实雄安新区环保的各项要求,组织工人昼夜施工,严把质量关,45天顺利完成深基坑回填,60天完成1609根旋挖灌注桩施工,同时主体结构分区分块实现流水作业。项目管理团队提前在主体施工中全面协调二次结构和机电安装快速穿插施工,使项目整体完成率比合同工期提前3个月。

  此外,项目采取信息化手段,积极打造智慧工地,搭建了囊括临时进场人员管控措施、智慧信息化降尘系统、消防系统、安全防护系统、培训交底管理系统、防汛管理系统、消防管理系统、实体质量管理、工人保障管理系统等诸多系统在内的智慧平台。一系列现代化指挥系统的落地实施,使传统施工与新兴科技相结合,更好地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监控监督,实现过程数据的可追溯、可查询。

  据介绍,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完全中学项目共计96个班,可容纳3600名学生,将为雄安新区先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作出积极贡献。(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