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正定:出台新规加强文物保护利用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4日电 (俱凝搏 田雨婕)石家庄市正定县人大常委会1日在正定南门北广场举行《关于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的决定》(以下称《决定》)施行启动仪式。

图为当日活动现场。 俱凝搏 摄
图为当日活动现场。  俱凝搏 摄

  据悉,正定县全县共有已登记的不可移动革命文物17处,近年来,当地十分重视文物保护利用。该《决定》是河北省第一个由县级人大常委会通过的有关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的决定,也是正定县人大常委会在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上的新举措。

  当地表示,制定出台《决定》有利于提高革命文物保护质量和水平,有利于深化革命文物价值挖掘和利用创新,将进一步促进正定县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为正定冲刺百强县注入强大精神力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