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保定竞秀区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推出1200个岗位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招聘会现场。 杜晶琦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4日电 (徐巧明 杜晶琦)8月23日,河北保定竞秀区2022年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残疾人就业招聘会启动。

  当日,来自北京、石家庄和保定的51家企业,通过线上推介方式提供了普工、分拣员、保洁、门卫等1200个就业岗位,并对应聘者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时长、工作强度等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有6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竞秀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佳表示,为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今年以来,该区共举办了10余场就业招聘会,“点对点”向援助对象推送岗位信息;组织职业指导师、创业培训师提供就业指导,鼓励残疾人创业或对从事个体经营实现就业的残疾人给予相关扶持;结合市场实际和用工需求,制定适合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截至目前,该区已为350余名残疾人组织厨师、育婴员、计算机应用等线下培训。(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