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儿童点“餐”助奥 社工接“单”圆梦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7日电 (张鹏翔 范素素)“我们也要助力冬季奥运会!”“在哪里能够了解到更多的冬奥知识呢?”“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有时间陪我们运动。”此前在宁晋县百姓议事厅里,有不少家长替孩子转达了愿望。

  近日,宁晋县民政局组织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民政社工和志愿者们,在宁北街道社工站开展了“庆祝北京冬奥会 少年强则中国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其中,24名提出愿望的儿童运动员参加了该活动。

  “泡沫接力板”“搭桥过河”“气球小火车”“我来比划你来猜”,一个接一个的运动项目,孩子们玩得满头大汗,却满脸喜悦。活动全程以趣味运动和冬奥会知识科普为主线,激发少年儿童对运动健身的热情,学习掌握冬奥会相关知识。

  “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感觉我们的付出也值得了。”爱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张莹莹说。

  “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多形式开展,建立社工活动常态化机制,助力全县社会工作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征程。”宁晋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