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阜平:审批服务网上可办率达100%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日电 (徐巧明 李秀芹)保定市阜平县行政审批局3日透露,今年以来,该县着力优化政务流程,打造智慧政务新模式,实现线上办事“不出门”、线下办事“跑一次”,全面压缩了办事时限,服务效率持续提高。

工作人员在指导群众网上办理业务。 李朔 摄
工作人员在指导群众网上办理业务。 李朔 摄

  立足线上办事“不出门”,依托河北政务服务网,该县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916项审批服务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理,网上可办率达100%;推行“冀时办”APP智慧服务,目前,水、电、气、暖报装及“我要交费”等20项便民服务事项均可在手机端办理。

  立足线下办事“跑一次”,该县在政务服务大厅配备了自助服务终端,办事企业和个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网络实现全程办理;通过窗口办理业务时,只需实名认证和提供身份证件,工作人员将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一个窗口出件”的审批服务模式,四小时内现场办结。(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