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工程设施装备行业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在衡水高新区举行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日电 (崔志平 王鹏)2日,由河北省工程设施装备质量促进会和衡水高新区工会主办,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的以“选树行业大工匠,共筑质量优市场”为主题的河北省工程设施装备行业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衡水高新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工程橡胶企业质量意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赛促学,以学促升。彰显了衡水工程橡胶产业集群重视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品质革命,加强优质供给的实力和能力。

  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姜丙刚表示,技能大赛是参赛选手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演绎,更是各单位进行交流合作的好机会,对提升职工队伍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