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任丘:“8分钟健身圈”惠民生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任丘市张华公园内,市民正在健康步道跑步。 韩慧峰 摄

图为任丘市议论堡镇小门村篮球场,村民正在进行篮球比赛。 韩慧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日电 (王天译 陈子康)盛夏清晨,微露初生,连日来,在河北省任丘市各公园、健身场所内,市民们跑步、打球、跳舞,各类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充分享受“8分钟健身圈”的快乐体验。

图为任丘市雁翎公园内,市民正在练习健身舞蹈。 韩慧峰 摄
图为任丘市雁翎公园内,市民正在练习健身舞蹈。  韩慧峰 摄
图为任丘市议论堡镇小门村运动广场内,村民正在健身。 韩慧峰 摄
图为任丘市议论堡镇小门村运动广场内,村民正在健身。  韩慧峰 摄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发展,近年来,河北省任丘市不断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步伐,通过建设全民健身中心、仿真冰滑冰馆、体育馆、游泳馆等各类健身场地,倾力打造“8分钟健身圈”。截至目前,该市已建成综合体育场2座、仿真冰滑冰馆2座、全民健身中心1个、游泳馆7个、各类健身场所总计767处,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22平方米,“8分钟健身圈”已初步形成。(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