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揽月湾”2022第七届唐山728纪念跑在曹妃甸新城鸣枪开跑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纪念跑现场,一名运动员跑向终点。 季春天 摄

纪念跑颁奖仪式,获奖运动员高举奖金向观众展示。 季春天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日电 (王梦录 白云水)7月31日7时28分,由唐山曹妃甸新城管理委员会、曹妃甸区委宣传部、曹妃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主办,唐山曹妃甸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的“揽月湾”2022第七届唐山728纪念跑活动在曹妃甸新城揽月湾旅游景区鸣枪开跑。

纪念跑现场,运动员们正在进行跑步比赛。 王作利 摄
纪念跑现场,运动员们正在进行跑步比赛。 王作利 摄
纪念跑现场,运动员们正在进行跑步比赛。 王作利 摄
纪念跑现场,运动员们正在进行跑步比赛。 王作利 摄

  据悉,本届唐山728纪念跑主题为“云海揽月·筑梦前行”,比赛项目分为7.28公里竞技组和3公里体验组,大大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活动覆盖1个主会场和13个县市分会场,其中,揽月湾旅游景区主会场汇集了72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唐山籍选手焦佳樾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唐山籍选手孙玉杰获女子组第一名,团体组第一名由路北1队摘得。(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