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学院京津冀双碳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0日 12月17日,石家庄学院京津冀双碳研究中心揭牌成立。据悉,该中心成立后,将围绕京津冀能源结构、区域产业布局和双碳转型发展规划,聚焦关键领域开展科技攻关、决策参考和智库研究。

图为活动现场。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供图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京津冀双碳目标实现过程中的政策、技术、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对石家庄学院在全省率先成立研究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研究中心坚持技术与产业相结合,加强科学研究,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持,实现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的结合。

  据介绍,石家庄学院京津冀双碳研究中心将从加强政策解读引导和法律法规领域、区域生态系统碳循环及有机低碳产品、行业产品碳足迹评价、能源大数据中心平台技术、学科交叉融合及专业人才培养等多个方向开展研究,积极推动环境、化工、机电和法学等优势学科的交叉融合,广泛开展与政府、企业和相关机构的协同合作,力争石家庄学院双碳研究工作走到全国前列,提升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水平。(郭素珍)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