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徐水:旗袍秀助力市文旅大会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旗袍秀展演。 叶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5日电 (徐巧明 李月英)为助力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近日,百名旗袍文化爱好者齐聚大会观摩点之一的保定徐水区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在荷塘、雅苑之间,尽展中华传统服饰魅力。

图为旗袍秀展演。 叶宏 摄
图为旗袍秀展演。  叶宏 摄

  据了解,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2022年8月28日在徐水区、清苑区举办,主会场设在徐水区。目前,徐水区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正对农展中心、立体葡萄工厂、花海景观、盆景博览园、无人机科普研学等项目进行改造提升。

图为旗袍秀展演。 叶宏 摄
图为旗袍秀展演。  叶宏 摄
图为旗袍秀展演。 叶宏 摄
图为旗袍秀展演。  叶宏 摄

  据悉,近年来,徐水区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模式,建成了一批集现代农业科技展示、农耕文化、农业科普、观光采摘、健身康养为一体的都市农业综合体及休闲度假区,逐步成为京雄保地区微旅游、微度假目的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