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纺织中新秀“点子纱”在河北邯郸投产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工人正在进行络筒作业。 王一明 摄

图为工人正在检查纱线质量。 王一明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日电 (记者 王天译)6月1日,一种在纯色纱线表面附着彩色点子,视觉上若星星闪闪冲击效果的“点子纱”,在位于河北邯郸冀南新区的邯郸纺织有限公司开始规模化生产,工人们加班加点纺织新品种纱线。据介绍,截至5月底,该公司已完成全年计划产量39%,新产品研发与生产均未收到疫情防控影响;预计今年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3.5亿元,比去年提高25%左右。

图为工人正在开展细纱工序作业。 王一明 摄
图为工人正在开展细纱工序作业。  王一明 摄
图为生产线马力全开赶制订单。 王一明 摄
图为生产线马力全开赶制订单。  王一明 摄

  据了解,邯郸冀南新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企业解难纾困,在企业生产原材料保供运输、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该区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保障了企业主体生产运营,实现了以最小的防控代价换取最大防控成果目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