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枣强“冀执利剑”行动为农民工讨薪暖民心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4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枣强县法院3日透露,近日,该院举行涉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此次集中发放仪式共向9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5万余元。

  据悉,自“冀执利剑”集中执行开展以来,枣强法院针对涉民生案件做了大量工作,努力解决了一批农民工劳务纠纷案件。枣强法院执行干警表示,将继续以此次集中执行活动为契机,依法公正高效执行好每一起案件,全力保障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切实解决“执行难”走出一条顺民意、重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执行之路。

图为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现场。 枣强县法院供图
图为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现场。 枣强县法院供图

  据介绍,自2021年2月开始,段某等9人为被执行人李某提供劳务,李某因经营不善,拖欠段某等9人工资款达5万余元,2022年6月,段某等9人向枣强法院申请执行。在接到此执行案件后,枣强法院执行干警充分发挥枣强法院涉农民工工资绿色通道优势,优先执行、优先发放,第一时间进行网络查控,调查被执行人财产状况。同时,对被执行人做好释法明理工作。通过执行干警不懈的努力,被执行人最终主动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全部义务,9位农民工工资案件顺利执行完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