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枣强民警千里擒贼护民安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晚报

  近日,枣强县公安局刑侦民警连夜奔赴贵州,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11月20日18时许,刘某将自家的黑色轿车停放在枣强县某小区地下车位,之后开车时发现放在方向盘下储物箱的500元现金及中控手扶箱内的一块欧米茄手表被盗,被盗财物共计4万余元。

  接警后,刑侦民警迅速出警,经大量调阅监控,发现嫌疑人踪迹。嫌疑人较为狡猾,具有一定反侦察经验,开车至枣强县城郊区后,将作案车辆停放在隐蔽处,随后骑小型折叠电动车进入枣强县城的小区内盗窃,后在县城路上多次绕行避让监控。办案民警经过艰苦卓绝的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身份。刑侦大队随即抽调精干力量,连夜驱车两千余公里前往嫌疑人的户籍地贵州,将犯罪嫌疑人韦某掏窝抓获。

  经审讯,韦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并交代其在枣强县周边5个县城盗窃的犯罪事实,带破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数十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褚凤娜 通讯员毛志鹏)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