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3日电 (王天译 王芳 高成)2日,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凤凰公园举办。

  据盐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韩耀洪介绍,此次招聘会有15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整场招聘会现场求职人员800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200余人次。

  当日,盐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山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盐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盐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等部门还在现场设置服务台,提供劳动维权、法律援助服务,并宣传支持农村劳动者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支持企业稳岗拓岗的政策服务举措,现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手册3万余份。

  韩耀洪表示,下一步,该县将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多方联动、优化服务、落实政策,分行业、分领域开展供求对接服务,定期召开高质量的专项招聘会,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也让大学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着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