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扶持创业实体 助推大众创业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人社局工作人员为创客解读创业政策。 吴爽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日电 (徐巧明 王娟)11月29日,走进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方官镇大道王庄村的云杰农场,养殖户张云杰正和工人们搬运草料。

  “在遇到资金困难时,是人社局的创业担保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现在养牛场有牛百余头,还就近吸收了4名村民就业。”张云杰说。

高碑店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活动现场。(资料图) 李艳鹏 摄
高碑店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活动现场。(资料图) 李艳鹏 摄

  据高碑店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信贷科负责人于春柳介绍,该局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帮助创业者跑办、帮办及上门办理各种审批材料,创业者在7个工作日内可顺利通过创业担保贷款资金审批。

  近年来,高碑店市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强化对创业者及创业孵化基地的引导扶持力度,通过政策宣传、上门问需、定期会诊等系列特色服务,为广大创业实体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截至2022年11月30日,该市两家定点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商户167家,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299万元。(完)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