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望都:创建微企群 让企业办事“零跑腿”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6日电 (徐巧明 郑美芳)“刚在微信群反映公司有招聘需求,县开发区经发局就跟我取得了联系,并安排包企干部、职业院校对接,效率太高了。”位于保定望都经济开发区的保定市福瑞客特种陶瓷制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哲说。

望都县委书记冯涛在“望都奋斗者”微信群中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望都开发区经发局供图
望都县委书记冯涛在“望都奋斗者”微信群中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望都开发区经发局供图

  据望都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局局长贾海锋介绍,为更好服务企业,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该县为企业家创办了“望都奋斗者”微信群,成员包括望都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政府办、发改委、税务局、国土局、工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一把手,以及当地60多家企业负责人。各部门通过微信交流群,随时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并第一时间向责任部门反馈办理,让企业“零跑腿”也能办成事。下一步,该局将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和共性问题,整理企业服务台账,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