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交所开市河北新股表现优异 当地政府:当好服务企业上市的“店小二”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在河北廊坊同步举行的上市仪式现场。 刘向 摄

  中新网廊坊11月15日电 (宋敏涛 郭京泉)北京证券交易所15日上午正式开市,首批上市企业中,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列,表现优异,并成为河北省唯一一家在北交所直接上市的企业。当地政府当日在河北廊坊同步举行上市仪式,要求政府各部门加大推进力度,切实当好服务企业上市的“店小二”。

  据介绍,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廊坊,于2021年11月8日取得北交所第一批上市企业资格。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的信息化项目方案设计、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主要涵盖智慧城市领域的方案设计、软件研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等。

  廊坊市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切实当好服务企业上市的“店小二”。围绕服务支持企业上市,建立“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给予全环节、全链条的强力保障。对全市具有上市意愿、上市能力的企业进行全面摸底,逐个建立台账,“一企一策”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指导推动企业尽快上市。

  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出席当地举行的上市仪式时表示,要把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用足用好宏观政策机遇,深入挖掘企业后备资源,对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精准培育,推动更多优秀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廊坊新增新三板以上上市企业3家,新增数量居河北省第一,拟上市后备企业数量达到80家。(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