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莲池区:超23万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现场。 莲池区医保局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6日电 (徐巧明 田艳军)据保定市莲池区委宣传部消息,为使更多居民享受方便快捷的在线医保服务,该区医保局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

  该区医保局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在乡(镇)、村(社区)、微信公众号开展全覆盖式宣传,讲解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就医购药的便利性;为医疗机构配备扫码枪,开展业务培训,提高群众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的积极性;组织精干力量与第三方机构深入基层农村、社区,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协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办理激活业务。截至10月底,该区已有234359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达76.33%。(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