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安平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5亿元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日电 (崔志平 田畅 张佳)近日,河北省安平县举行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集中启动开工共5个产业项目,包括4个工业技改项目,1个农业产业化项目,项目总投资5.5亿元,计划年内全部建成投产。此次开工为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块强力跳板。

图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供图
图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供图

  今年以来,该县树牢“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专门组建招商团队每月至少轮流外出招商一次,通过平台等各种特色形式招商,他们还制定出台项目引进的优惠政策,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带领招商队伍力争每年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个以上。同时,该县着力开展成长型科技型工业项目、高端农业项目、城市经济项目、新业态经济项目等一批专精特新项目,全力引进一批符合“234+1.5”准入标准的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

  同时,安平县对项目实施全生命周期帮办机制,进一步健全“五个一”包联、联审联批等项目推进机制,组建“招商引资对象库、洽谈对接项目库、签约落地项目库、开工在建项目库、投产入统项目库”等五个库,充实完善“签约、在建、投产、上规”四张梯级清单,实施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推进,高标准谋划包装丝网小镇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是该县强力推进的一批新的投资增长点,是实现全县固投增长的重要支撑,将为该县发展积蓄强大后劲,注入新的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动力和支撑。(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