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栩栩如生!探访石家庄南张村非遗面塑展

时间:2023年02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小朋友被面塑作品吸引。 翟羽佳 摄

图为面塑创作者展示面塑作品。 翟羽佳 摄

图为南张村面塑展展出的作品。 翟羽佳 摄

图为小朋友被面塑作品吸引。 翟羽佳 摄

  2月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南张村举办一年一度的面塑展。数百件栩栩如生的面塑工艺品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参观。

  南张村历史悠久,距今已有1400多年历史。其中,南张村面塑已有200多年历史,入选河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