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义诊进乡村 健康到家门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立春过后,气温波动较大,部分农村群众容易出现感冒、心脑血管疾病。河北省迁安市组织医务人员成立家庭巡诊小分队,走村入户,采取“点对点”服务,为老年群体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健康监测、用药指导等服务。

  【同期声】迁安市杨店子镇中心卫生院慢病科科长 李志娟

  大妈,现在你的血压有点高,一定要按时吃药,现在天气暖和了,可以到外边适量的运动运动,平常的饮食也控制着点,心情保持好点。

  据了解,医疗服务小分队已经为500多个村庄的近万名群众进行了健康义诊,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白云水 赵亮 郭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