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草莓飘香迎春来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初春时节,正值草莓采摘季。在河北省玉田县鸦鸿桥镇草莓种植大棚内,一颗颗草莓鲜红欲滴,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品尝,体验采摘乐趣。

  【同期声】草莓种植户 杨丛生 

  我种植草莓已经五年了,每年十二月初到第二年的六月是草莓采摘季,有很多游客来到园子里采摘。我们种植的草莓产量高,口感香甜,果形也很漂亮,市场价能达到五六十元一斤,现在是供不应求,销量非常好。

  近年来,玉田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打造集休闲观光与采摘体验为一体的观光采摘园,推出生态采摘游,为农民增收开辟新渠道。(白云水 张永琪 陈艺佳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