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复兴区“有呼必应 无事不扰”做好惠企纾困“大文章”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邯郸市复兴区经济开发区试行“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工作机制。

  “有呼必应”帮扶机制要求政府帮扶单位明确具体负责人,畅通企业和项目反映渠道,做到企业有诉求,政府必帮办。

  “无事不扰”备案机制要求执法检查按照“凡检必报、凡罚必批”的要求,经报备、批准后方可开展,严禁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和项目正常建设秩序。

  【同期】邯郸市复兴区某企业负责人 李山峰

  我们企业在建设中,政府给予企业“一对一”帮扶政策,专人指导,上门服务,高效解决,报批报建手续办理更快捷,服务更暖心。

  复兴区还明确了“动真碰硬”督查机制,定期督查和明察暗访。对工作推进不力,出现作风不严不实、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同期】邯郸市复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郭雪良

  做到服务企业“零距离”,办事效率“零延误”,项目入驻“零障碍”,生产经营“零干扰”,着力形成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王天译 王洪超 付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