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献县:乡镇“国医堂”为农民群众健康“把脉”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国医堂”人来人往。 翟羽佳 摄

图为医生为患者进行拔火罐治疗。 翟羽佳 摄

图为医生为患者把脉诊治。 翟羽佳 摄

  11月19日下午,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一乡镇卫生院“国医堂”,中医大夫正为患者诊治。据介绍,当地积极推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目前该县18个乡镇卫生院全部建成了标准化“国医堂”,设置独立的中医诊室、康复治疗室、中药房和煎药室,配备齐全的中医药基础设备,采用中医针灸、推拿、拔罐、熏蒸等传统中医药方法治疗常见病、多发病,使农民群众不出镇就能享受到中医药服务。(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