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藁城区:日间照料站 社区养老新生活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8日电(苏秋菊 王凯凯)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北席社区日间照料站,老人们在一起下象棋、打乒乓球、健身、练习书法等,现场欢乐祥和、其乐融融。

  近年来,藁城区坚持以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在全区有条件的社区内推广设立了日间照料服务站72家,以健全、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为基础,以推进规范老年服务工作为核心,为老人提供社区照料、医疗护理等“一站式”养老服务,满足居家养老的多元化需求。(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