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藁城区:小麦管护忙 丰收有保障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8日电(苏秋菊 王凯凯)当前,冬小麦正处于越冬期,石家庄市藁城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村民做好小麦春季管护“支招”。

  在梅花镇高玉村的小麦示范基地内,农技人员正在仔细查看土壤墒情、苗情长势等情况,与农户面对面交流,因地制宜、分类制定小麦的技术指导意见。

  今年以来,藁城区农技推广中心成立了3个农技小分队,大力宣传冬小麦田间管理常识,并做好天气监测,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及时解决农作物管理方面的问题,为小麦丰收奠定良好基础。(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