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北方深呼吸小城”河北迁西:新春之际夜景“春来早”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8日电(白云水 赵亮 贺显然 韩江平)火树银花不夜天,华灯璀璨幸福年。春节临近,“北方深呼吸小城”迁西县各式灯光一齐勾勒出山城最美的模样,空中俯瞰如繁星闪烁,流光溢彩营造浓浓“年味”,升级版的夜景成为“网红迁西”的一张新名片。

  近年来,迁西县努力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广大市民乐享城市建设的可喜成果,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