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县:儿童庙会闹元宵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7日电 (张桂芹 贾志楠)2月5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县圣继宏承幼儿园主办了“玉兔闹元宵”主题儿童庙会活动。

  火红的灯笼、火红的袄。活动现场,幼儿园教师带来的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张灯结彩》,为节日增添了无限喜气。舞龙是我们中国最具特色的民间艺术活动,十二位舞龙小朋友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舞起龙来神气十足。书法协会的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写福字,让小朋友把福气带回家。面点师现场指导小朋友们“滚汤圆”,让大家真真正正体验了一把“元宵节”的团团圆圆、幸福美满。猜灯谜活动,也让孩子们了解到元宵节的由来并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了解传统、继承传统。(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