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上门电力“体检”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春节过后,正值企业复产复工热潮,河北省玉田县电力部门的技术人员主动来到该县一家压铸生产企业,帮助该公司对电力设备、线路进行全面“体检”。

  【同期】玉田县华兴压铸公司负责人 张艳

  今年的形势渐好,我们的订单量也在逐渐增加,用电量也在增加,电力所前两天主动给我们打电话,预约我们上门做全厂的用电检查,给我们的生产增加了很大的信心。

  为应对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激增,该县电力部门主动预约重点企业,上门帮助企业对输电线路、配电室、变压器等关键环节进行全面彻底的“把脉问诊”。同时提出节能建议,进行节能改造,助力企业节本增效、安全生产。目前,该县已对366家企业进行全面“体检”,协助处理安全隐患45处,助力复工复产电力满格。(白云水 王雪莲 王健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