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辛集:流光溢彩 点“靓”城市生活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30日电(娄雅坤 苏伟娜)节日期间,河北省辛集市装扮城市,点“靓”夜景,在城区大街小巷悬挂灯笼、灯串、星星等各种造型的灯饰。夜幕降临,上万盏彩灯亮起,把市区装扮得流光溢彩,营造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华灯初上,市府街、教育路、朝阳路等辛集市区主干街道两侧火树银花,灯杆、行道树上挂满了光彩夺目的灯饰,与道路、楼体景观灯相互映衬,点缀着城市夜景,行人穿行其中流连忘返。

  “这些灯饰很好看,喜气洋洋的。”辛集市民何峰说。

  绚丽的灯饰、喜庆的挂件、火红的灯笼……组成一幅五彩斑斓的美丽画卷。夜幕下的辛集灯光璀璨、美轮美奂,一派喜乐融融的新春景象。(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