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州:快乐假期 文化传承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31日电 (白云水 赵亮 文刚 左栋)近日,在河北省滦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手工坊教室,孩子们精心制作窗花、福字等精美作品;在小厨房里,师生们共同制作形态各异的面点小兔;在书画教室,孩子们宁心静气、笔走龙蛇,一幅幅春联、福字跃然纸上。

  在滦城街道杨家院村青少年活动中心和九百户镇赵庄子小学,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年俗知识并制作剪纸作品表达对新春的祝福。

  近年来,滦州市积极落实“双减”政策,让孩子们在假期中学习各种传统文化,增加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展现了该市各学校特色教育的成果。(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